公告版位

海軍168艦隊最近在蘇澳軍艦帶領下,三艘艦艇演訓過程進入公海,引起爭議,國防部要求軍法偵辦艦隊長。
記者高振華/攝影

海軍168艦隊三艘艦艇上個月下旬進行訓練總驗收時,駛出我防空識別區(ADIZ),外界質疑接近日本與那國島,艦隊長張鳳強少將遭國防部下令法辦。海軍上午舉行人評會發現,支隊航行海域,原本就是戰時保存艦艇戰力的公海海域,張鳳強曾向海軍以電文報備,陸岸僅以「抄收」回覆,並未下令返港。事後日本交流協會退役少將尾形誠前往國防部情報次長室了解,未採取任何抗議,但國防部下令海軍重辦張鳳強。

國防部長高華柱下令海軍將張鳳強記大過調職,送軍法偵辦,海軍人評會上午要求張鳳強說明,事件全貌陸續被還原,顯示並非外傳「迷航」。

據了解,7月26日凌晨,張鳳強登上蘇澳軍艦,率兩艘艦艇執行訓練總驗收,航經ADIZ邊緣時,考量按照過去固安作戰計畫與漢光演習指導,位於暫定執法線與航空識別區外的公海海域,從未實際進行部署,且在關閉海軍大成系統後,測試艦艇特定敵我識別通訊裝置,經報備後,駛出ADIZ前往特定海域,抵達公海後,日方P-3C反潛機隨即在支隊上空出現,隨行監控,但我方始終並未進入日本領海。

張鳳強以電文分別向海軍司令部作戰中心、艦隊指揮部戰情中心、操演統裁部、操演指揮部,報備航向某海域,各單位均給予「抄收」回覆,沒有下達其他命令。張鳳強指揮艦隊駛出ADIZ。這些報備電文目前都有留存,作為證據。因日本反潛機在公海監控支隊,為避免台日誤會,張鳳強向海軍副司令劉俊英回報,海軍司令董翔龍隨即向高華柱說明。在此同時,日本交流協會武官尾形誠前往國防部了解,但並未採取抗議。

高華柱下令將張鳳強記大過調職,同時移送軍法。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蒲澤春要求張鳳強寫「悔過書」,張自認沒作錯事婉拒。

海軍官員私下透露,我國軍艦縱使駛出ADIZ,也沒有進入日本領海,是在公海上航行,有無害通過權。但若對168艦隊重辦,無異自我設限,連無害通過都怕,如何主張釣魚台主權?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陳昱翰、林志勳╱台北報導】

香港《壹週刊》日前報導,陳妍希跟大陸演員文章合拍新片《不二神探》傳曖昧,昨證實是烏龍一場!很多肢體碰觸都是劇情所需,私下也發乎情、止於禮,連她跟李連杰沒互動一說,也完全不實,她已答應李連杰要一同參與慈善活動。面對抹黑,她傷心,公司痛心,粉絲也有愛心,上網鼓勵她。事實證明,女神依舊純真。

帶動國片發展功勞多

港《壹週刊》指《不二》劇組在香港調景嶺拍戲,刻意影射她大牌,只跟文章熱絡,也跟李連杰沒交集,但都是看圖說故事。據查,陳妍希知道媒體要報導,本來還一笑置之,沒想到竟然扭曲事實。無奈,她正值簽約期間,這個報導對她的傷害其實滿深,她很傷心,還是貼心,昨說「希望粉絲不要替我擔心」。她所屬的大國豐臣經紀公司也嚴正聲明,這個新聞已經傷害到藝人的形象,要追究法律責任。

最近,娛樂圈常爆烏龍緋聞。像先前《蘋果日報》報導魏德聖、羅美玲有曖昧,最後證實烏龍一樁,但已傷害了雙方家人,受傷的人還得自己療傷。如今國片的女神陳妍希,也是帶動國片發展的功臣,竟也被貼上「勾人夫」的標籤,即便不是事實,但傷害她得默默吞,著實不公平。

愛的麵包魂今晚播出

陳妍希女神魅力未退,她先前主演的國片《愛的麵包魂》,將在今(4日)晚9點在衛視電影台首播,5日則播出周渝民(仔仔)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支持國片很簡單,出去看個電影、在家打開電視機就足夠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潔西卡貝兒自去年與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訂婚後,工作反而越來越忙,雖然手指上的大鑽戒閃閃發光,但她卻說,婚禮遙遙無期。

在科幻巨製「攔截記憶碼」中有很多動作戲的潔西卡貝兒,最近卻推掉了「金剛狼2」(The Wolverine2)的演出機會,但並非因為厭倦了打鬥,她說:「我其實很喜歡演出強硬、厲害的角色,也很喜歡演打鬥戲,只要是我覺得有挑戰的都希望嘗試,退出是因為撞檔期,無法出演。」

潔西卡貝兒近幾年片約不斷,今年她還有兩部電影上映,包括驚悚片「神秘男子」(The Tall Man)和愛情喜劇「情場玩咖」(Playing the Field)。此外她正拍攝女性題材政治喜劇「Nailed」,講述一名女性爭取健康保險的歷程。

因為工作忙,潔西卡貝兒表示婚期始終未定:「我一直覺得訂婚對我來說已經不可思議了,現在我和他有不少工作,天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結婚。」她在「攔截記憶碼」中合作的凱特貝琴薩對此提出自己對婚姻的看法:「我當初結婚時也覺得很不真實,就像在演一場戲!不過作為演員,祈求婚姻永遠也許是奢侈,能有私人空間就滿足了。」

潔西卡貝兒並很開心地說,她的未婚夫賈斯汀已答應為她下一部新片「The Devil in the Deep Blue Sea」寫一首歌曲。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無業男闖空門 掰說找人談心

〔記者錢利忠、王英傑/新北報導〕蘇拉颱風威力橫掃全台,有3000多人被迫離家安置,新北市卻有2名無業男子,有家不回,跑到別人家「闖空門」,鄰居發現異狀報警逮人,他們卻說來找屋主兒子敘舊「談心」,警方將2人移送法辦。

30歲的嫌犯游勝傑與27歲的尤信宏,跑到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上一處無人居住的民宅裡,鄰居見空屋中竟有人影,還以為大白天「活見鬼」,趨近一看,原來是竊嫌闖入。

闖空門的2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們與屋主的兒子熟識,但警方要求他倆聯絡屋主證明身分,他們卻說屋主兒子有點「阿達」,平日雲遊四海;他倆無法解釋為何屋主颱風天不在家,但他們卻在「別人家」。

經警方詢問,將在颱風天躲在別人家「取暖」的2男,依竊盜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法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全能天后」楊丞琳遇上「音樂教父」陶喆,瞬間變成小粉絲,私下偷愛討抱抱,還大讚陶喆個性很威嚴、五官好精緻!

拿出童年琴藝 惡補2個月

楊丞琳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燒150萬元,昨為她舉行新歌不插電演唱會,用「實力」證明非只是偶像花瓶。她不但展現精準唱功,還搬出童年學的琴藝,花費2個月速成惡補,以鋼琴自彈自唱「想幸福的人」。

演唱會的沸點除此之外,經紀公司瞞著楊丞琳,找來她的創作偶像陶喆現身,她一見偶像嚇得說不出話,楞了一會兒才蹦出一句:「我興奮!」陶喆送上手工吉他當禮物,並「叮嚀」她:「之後的演唱會,希望妳用這把吉他自彈自唱!」楊丞琳反應機靈回說:「其實也可以你來彈我來唱啊!」

當年一起獻愛 初次見面

楊丞琳和陶喆私下不熟,她回憶2人初見面是在2003年,當年SARS由陶喆率領歌手們大合唱,她回想說:「現場他很有氣勢,在大家傷心時期率領歌手傳遞幸福和力量!」對他留下很威嚴、很Man的好印象。

猛誇偶像 五官精緻

楊丞琳還不斷誇讚偶像,興奮地對陶喆說:「第一次那麼近看你,五官好精緻!」媒體拱他們來個愛的抱抱,但2人就是ㄍㄧㄥ著不敢,等到四下無人時,楊丞琳偷偷討抱抱,像個小歌迷說:「我可以跟你擁抱嗎?」陶喆也大方滿足小歌迷的需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波音3日宣布,中國南方航空旗下的廈門航空,向波音訂購40架新一代737-800型客機,訂單總額35億美元。這筆交易還需中國官方核准,波音將與廈門航空共同促成交易。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若瑄弟弟徐嘉佑(左)的拉麵店昨天開幕,徐嘉佑與吳克羣(右)餵徐若瑄(中)吃拉麵。
記者徐兆玄/攝影

馮德倫和舒淇戀愛、結婚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前女友徐若瑄昨被問到,神態自若的以弟弟賣的拉麵做比喻:「認識十幾年的友誼就像一碗熬得濃郁的拉麵,十分香甜,如果他們是真的我會祝福。」話鋒一轉,「我們都在演藝圈,若是假的,我也明白。」

徐若瑄弟弟徐嘉佑在延吉街附近開了千本拉麵,好友張鈞甯、吳克羣以及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等都來支持,徐若瑄老闆邱瓈寬更買3萬元拉麵券放在店裡招待藝人和員工。」

徐若瑄進演藝圈扛起養家責任,更供弟弟赴日讀書,她看到弟弟努力做茶葉生意外,又籌備3年開拉麵店,感動又開心,「他是我們家唯一大學畢業,是我們的驕傲。」她還對弟弟撒嬌說:「我若沒結婚,將來你要養我哦。」弟弟忙點頭稱是。

徐若瑄姊姊和弟弟都結婚生小孩,她笑說現在自己更能追逐夢想,弟弟建議她談戀愛可以,但結婚不能太衝動,問他對姊姊交往對象曾經滿意過嗎?徐嘉佑突然警覺,趕緊笑說:「都很滿意呀,就是大家知的那幾個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製作人B2帶魏蔓、劉容嘉、George、小煜2日錄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自己初當導演的迷你影集《PM10-AM03》,該劇描述都會男女的感情與人際關係,演出者男的脫女的親,第一集就有整形露點的劇情,B2直呼大家犧牲很大。

B2是中天《康熙來了》製作人,與蔡康永和小S合作多年,他說「面對康永哥壓力真的比較大」,他說蔡對節目要求嚴格,每集都要說出3個讓觀眾記住的重點,還會開書單建議他念書,他說:「蔡康永真的是個教授級的主持人」,壓力雖大,卻學到真功夫。

初執導演筒讓他感受「自由」的滋味,「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除了可大量運用不同的鏡頭,也將綜藝的製作方式帶入拍片,用驚人的速度拍完劇情。預告片一放上YouTube兩天破萬人的點閱率,B2對收視率有信心,但卻透露目前還小賠40萬。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奪取倫敦奧運金牌數目一直領先的中國大陸,在奧運結束第7天賽事後,終於被美國暫時搶走冠軍寶座,美國目前以21面金牌領先大陸1面。

雖被美國暫時領先,但今天奧運田徑開賽,大陸寄望以劉翔為首的田徑軍團能拿下4到5金,扳回一城。

中新網報導,大陸在倫敦奧運第7天賽事表現不夠理想,多個「爭金(牌)點」遺憾落敗,僅收穫2金;而美國在泳池表現神勇,奪得4面金牌中的3面,讓美國以21面金牌的總數暫時超越大陸1面。

不過,大陸隊昨晚仍誕生首對奧運冠軍情侶檔,情侶張楠和趙蕓蕾以2比0戰勝隊友徐晨、馬晉,拿下羽球混合雙打金牌,這也是大陸隊的第19金。

另外,在大陸有「難度王」稱號的董棟,在倫敦奧運彈翻床項目中,以難取勝,再度摘下奧運金牌,以奧運連兩冠成就個人職業生涯的大滿貫。

此外,在羽球女子單打項目,大陸的王儀涵和李雪芮成功會師決賽,讓大陸隊提前鎖定羽球女單金銀牌。

不過,大陸78公斤以上級柔道衛冕冠軍佟文,雖晉級4強,卻敗給巴西對手,與金牌擦肩而過,只拿到銅牌。

昨天經歷金牌「得而復失」的大陸自行車好手郭爽,今天在女子自行車競輪賽中也再度飲恨,和金牌只差了0.024秒;郭爽稱,昨天的誤判對她還有一些影響,但她會堅持到里約奧運。

報導說,大陸舉重隊唯一的奧運冠軍陸永,儘管先前狀態有些不佳,但目標仍是衛冕。陸永雖然抓舉表現良好,但卻在挺舉比賽栽了跟斗,三次挺舉試舉失敗,結束衛冕之旅。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圖片來自:plaza.rakuten.co.jp

這兩天阿漆上網發現了一件相當嚴重的消息~那就是網路上竟然開始流傳佐佐木希裸照...而且來源似乎是從「日刊サイゾー」出現的樣子?這點著實讓凌凌漆傻眼...我心中的女神怎麼可能就這樣下海了!於是我決定放下手邊的電動,專心地來調查此事~(燃燒ing)

首先消息圖片是這張圖~不過阿漆以圖找圖並沒有發現〝國外的消息來源〞,當然事後跑去「日刊サイゾー」~也沒看到類似的消息...難道我才踏出第一步就鬼打牆了嘛?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圖片來自:pc.3g.c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我剛開始有一度以為~這些照片是佐佐木希10年的寫真「ノゾキミ」當中拿出來的...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圖片來自:zakzak.co.j

「ノゾキミ」記錄了一些佐佐木希私底下的生活~雖然有些黑白,不過跟不雅照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圖片來自:zakzak.co.j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圖片來自:zakzak.co.j

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不!這是不可能的(掩面)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