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Hello Kitty聯名豹紋側背包-粉ODKSR801PK
進入2012秋冬,最亮眼的動物紋再度躍上舞台成為時尚寵兒,各大國際品牌陸續推出動物紋相關商品,身為街頭潮包領導品牌的OUTDOOR也推出2012 OUTDOOR X Hello Kitty聯名款豹紋系列!再度跨界與Hello Kitty聯名,用狂野的筆觸描繪了豹紋圖案以及甜美的Kitty蝴蝶結,加上Hello Kitty的可愛甜美臉龐散佈在包包上,50%的甜美、50%的狂野,完美組成100%秋冬街頭最強定番單品!

色彩部分除了有符合Hello Kitty本身的甜美粉紅之外,還有最具個性的潮流黑色,本次貼心為了日常穿搭設計了一系列不同包款,包括大容量的後背包、適合輕盈出門的小型後背包、優雅並且收納功能強大的托特包,以及充滿活力動感的小型斜背包,不論哪種款式哪種顏色,都能成為秋冬街頭最吸睛的街頭時尚”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