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復古學院13吋電腦後背包-磚紅色OD4084GG
著各家3C廠商競相推出超薄型筆電,將筆電隨身帶著走的人越來越多,而裝載包款除了外型要時尚,也會特別要求保護收納功能。不讓專業3C包款專美於前,街頭潮流後背包OUTDOOR在今年暑假特別引進電腦後背包,不但兼具最熱賣的復古學院基本款包款的外型,在內部也特別加強3C收納隔層,可同時收納手機、13吋筆電、以及平板電腦。



最特別的是包款顏色,靈感來自於LOMO成像風格。飽和鮮豔的色澤,隨著布料角度的改變,變換出有如暗角效果的濃郁深色,充滿復古風味的沉穩色調,提昇整體質感,搭配麂皮底,加強承載力,從裡到外都有款有形。此系列一共推出七種顏色,其中最推薦的就是過去從未在OUTDOOR包款出現過的蒂芬妮藍與土耳其藍,亮眼的復古風情,絕對會成為仲夏街頭的目光焦點!
.................................................................................................................................

共推出: 蒂芬妮綠 / / / 磚色 / 檸檬 6色可供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