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東京品感系列~質感皮紋復古棕後背包-OD1244BCM
街頭潮流: Style 注目度系列
“Style 注目度系列”為OUTDOOR PRODUCTS日本東京市場最夯同步的系列。
此系列標榜高流行度的潮包包款、大量使用各種不同的PU、PVC皮革等面料、優良的製包品質為最大賣點。
此系列成功地席捲東京街頭巷尾,成為日本街頭注目度NO,1的產品。
此系列在日本當地每季皆推出限量聯名款,
也可稱為日本雜誌及最受歡迎的系列!
注目度系列首推出三種如刻度記號般的款號,
如同為你專屬的潮流style標註上最沸騰的記號!
....................................................................................................................................
本系列為OUTDOOR PRODUCTS日本東京市場最夯同步的系列。此系列標榜高時尚度的潮包包款,特選經典PVC皮革質料,質感光澤透露復古氣息、低調內斂呈現不凡品味,創造屬於個人的獨特風格。


此款共推出:黑系 / 深紅 / 桃紅 / / 深藍 / 淡灰 六色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