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ANGELA★強勢美腿~後開叉扣環防水台高跟膝上靴(咖)

 

ANGELA★強勢美腿~後開叉扣環防水台高跟膝上靴(人氣咖)
冬日派對倒數計時ing!!
女孩們~今年就決定用美腿造型來戰勝所有目光吧!

始終佔居人氣熱銷寶座冠軍的長腿美靴
今年也不例外的榮登秒殺榜首~
尤其是過膝款式更是女孩心目中打造夢幻美腿的NO.1單品!
本季ANGELA團隊還要和小資美人們一起努力
一再改良推出了這雙實搭萬穿的滿分修飾款!
首先好搭又耐看的素面高質感第一眼就征服人心
簡單穿搭就能穿出令男孩女孩目光都忍不住多停留一秒的名媛氣息!
再來是運用厚底防水台×酒杯高跟營造挑高氣勢
無論什麼場合一出現就是話題焦點!
搭配後V開叉扣環膝上版型設計
又筆直又修長的完美印象立刻成為妳的代名詞!
隨手搭配小洋裝or迷你蕾絲短褲+毛衣~時髦激辛風格任妳駕馭!

本款共推出 主角黑人氣咖氣質灰棕 三色可供選擇~

**小提醒:此款皮革為復古擦色皮革材質,鞋面上有深淺顏色分布屬正常現象喔,請安心選購~**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約 12 公分 前水台高度:約 3.7 公分

商品尺寸:34/35/36/37/38/39/40(此款鞋版鞋版正常,建議甜心們選購自己的尺寸喔!)
筒高:37號反摺約36cm,未反摺約48cm(不包含鞋跟),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cm
筒圍:37號反摺約37.5cm,未反摺約43cm(靴筒外圍度),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cm
踝圍:37號約30cm(靴筒外圍度),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cm
尺寸對照:34號=22公分,35 號=22.5公分,36 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4公分/ 寬9公分,腳版一般( 一般都穿38 ),這雙穿38號剛好。
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39 ),這雙穿39號剛好。

 

 

 

 

 

 

 

 

 

 

 

 

 

 

 

 

 

 

 

 

 

 

 

 

 

 

 

 

 

流行女鞋天后 - CHERRY★ 韓星街拍Look~復古皮革釦環繞帶工程短靴(藍)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