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UPMOST UPF204 PC to TV 影像轉換器

產品特色
UPF204 PC to TV 影像轉換器是一款外接式的影像轉換器,可讓您很輕易的將電腦數位訊號轉換成電視、投影機、錄放影機可以接受的AV端子或S端子的影像訊號。經過訊號的轉換您就可突破電腦小螢幕的限制並將電腦遊戲或光碟機放映的VCD、DVD利用大螢幕的電視、投影機來做操控或觀看,或是將電腦螢幕的資料輸出至電視、投影機做專業的商業簡報、產品發表及各種教育訓練。安裝非常容易,不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無作業系統相容問題。

產品規格
外接式影像轉換器,隨插即用,完全硬體調整控制。5階線性防閃爍濾波模式,支援NTSC/PAL視訊系統。提供1組Composite及1組S-Video輸出端子。電腦螢幕與電視輸出訊號同步顯示。提供OSD螢幕顯示控制功能。

支援解析度列表

系統需求
‧ IBM PC 相之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MAC G4/G5麥金塔電腦。
‧ 支援 NTSC/PAL系統之電視或錄影機,並具有複合端子或S端子影像訊號輸入端。

產品應用

產品清單
‧ UPF 204 PC to TV 影像轉換器 本體 x 1
‧ VGA 15Pin to 15Pin 連接線 x 1
‧ USB電源線 x 1
‧ 複合端子線 x 1
‧ S-Video端子線 x 1
‧ 二對一音源線 x 1
‧ 中文使用手冊 x 1
‧ 電源變壓器 (5V DC / 2A) x 1


使用手冊中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配件僅供參考,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登昌恆保有變更產品設計、配件及驅動程式修改的權利。

流行女鞋天后 - D+AF 英倫Vintage‧復古皮革雕花牛津粗跟鞋*棕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