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快易綁 迷你瞬間束線打包器(NT45MKB-15N)

快易綁 迷你瞬間束線打包器(NT45MKB-15N)

日本製造,終結雜亂線材,媽媽也能輕鬆當個收納達人

15M堅固韌性強的塑質綑帶、可固定任何線材、管線、四個步驟即可完成結束工作、可重複使用設計
收納工作少不了的好幫手、就像使用訂書機一樣輕鬆、簡單

打造整齊、潔淨的空間環境,就是這麼簡單~

傳統媽媽收納報章雜誌,利用紅色尼龍繩綑綁,經年累月繩子變質變脆甚至斷裂,不美觀也不符合效益,有了瞬間束線打包器,輕巧的機身、巧妙的設計輕輕鬆鬆瞬間打結,而且不費吹灰之力。優雅的家庭主婦,做起家事來當然更開心。

電腦主機、滑鼠、鍵盤、螢幕、電話的線材,散落桌面、桌下,不但不美觀也容易影響工作,集中綑綁、收納過去大多使用橡皮筋、單次使用的小綑線,橡皮筋也容易有變質的問題,斷裂、變的黏黏的,還容易卡灰塵。單次使用的小型綑線,如果再多加一個讀卡機就不能擴充使用了,也是不夠方便。瞬間束線打包器,就是專為綑綁所設計的小型機器使用簡單、4個步驟即可完成漂亮的結束工作,讓桌面、壁面更加整齊、美觀。
產品特色:堅固韌性強的塑質綑帶
任何線材、管線需要固定,都能使用
四個步驟即可完成結束工作
方便、經濟、省力又省時
可重複使用設計,結束固定頭可循環利用,將使用過的綑繩留下,下次有需要適當長度的綑繩,仍可再度使用
輕輕一壓截斷鈕,即可將綑繩固定,超省力
商業用途:◎ 綑綁電線、纜線
◎ 辦公室整理任何線材,包含電腦各式用線、電話線、電源線
◎ 音響、視聽器材綑線
◎ 穩固的固定工作
◎ 各式綑紮包裝作業
家用用途:◎ 盆栽樹苗綑綁
◎ 綑綁整理大型垃圾、回收處理報章書籍
◎ 家庭一般電線整理
◎ 工作桌上線材整理
◎ 視聽、音響器材線材綑綁整理,方便藏線工作
▲ 適合各種收納、綑綁工作,即使是難以收納的電線、大地毯都能輕鬆綑綁、不散落超簡單綑綁步驟:1. 將綑綁繩的投放入機器壓孔中

2. 一手向後拉剩餘的捆綁繩
3. 另一手向下固定需綑綁的位置
4. 扣下截斷鈕,結束投會自動扣上固定,完成綑綁動作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瀟灑摩登~皮革金屬雙釦環長筒高跟靴-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