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東方網3月18日消息:「大長今」李英愛昨日在千島湖繼續掀起熱浪,所到之處無不人滿為患。不過,李英愛身旁有多人保護,外人很難「近身」。記者通過前方同事發回的同步圖片注意到,李英愛身邊,有一個高挑清秀的女孩子常伴左右,擔任翻譯。看起來,李英愛對她相當信賴,常低頭與她交談討論,在台下也和她有說有笑。細看一下,這個女孩,不就是本月初來南京,和《揚子晚報》一起徵選中國版「野蠻女友」女主角的編導人員樸仁愛嗎?記者立刻撥通樸仁愛的手機,正與李英愛同車趕回杭州的她,一邊趕路,一邊向記者透露了李英愛此次中國行的「絕對隱私」。

  小時候住在青島、北師大中文系畢業的樸仁愛是個「中國通」,也是電視版《我的野蠻女友》韓國製片方的駐上海代表。月初,揚子晚報在寧舉辦的中國版「野蠻女友」預賽,她也是評委之一,還到報社編輯部做客。因為中文說得好,樸仁愛在圈內小有名氣,韓國藝人到中國來宣傳,都會找她「客串」翻譯。這次李英愛到浙江,特地請樸仁愛貼身「幫忙」。

  樸仁愛告訴記者,這是她第二次為李英愛做翻譯。「上個月在上海,也和她見過面,吃了幾次飯,算是蠻熟了。」

  在樸仁愛眼中,李英愛很隨和,「她對人客氣,講話聲音很輕,一點也不耍大牌。這次很多影迷是從中國各地趕來,她十分感動,影迷要簽名,她都會滿足,還主動問主辦方要不要留合影的時間。」

  有影迷在網上留言說,看李英愛的照片,眼角似乎有了細紋,樸仁愛強調,李英愛有貼身化妝師同行,「她真的很漂亮,皮膚很好,妝化得很淡。」「與其它明星不同,再有邀請,李英愛都不肯逛夜店,只是工作、學習和休息,生活很有規律」。

  李英愛此次到浙江,活動安排得相當緊湊,「到現在都沒有好好吃一頓飯。」李英愛在杭州三天,也沒有機會感受江浙的美食。「每天都是在飯店裡叫些東西到房間吃,比如一些意大利菜。」

  和別的女星不同,李英愛吃飯一點也不「忌口」,「她跟我們吃一樣的,米飯也吃得不少,沒有特別忌口的,只是相對素一點。」

  有意思的是,李英愛和別的女孩子一樣,很喜歡吃零食,「她車上有很多零食,巧克力呀,餅乾什麼的。來不及吃飯了,她就吃這些。」

  李英愛也不是一個為了保持身材,不管多忙都要健身的女星,「這幾天都沒有見她做什麼運動。」

  浙江千島湖山青水秀,風光迷人,給李英愛留下了深刻印象,李英愛還跟樸仁愛開玩笑說,這裡讓她想起拍《大長今》時候的濟州島,一樣天然,乾淨,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