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22日播出的MBC MUSIC「Show!冠軍」,播出了「成年禮」特輯。
特別是「Show!冠軍」的製作團隊,正逢成年節,而以普通市民為對象,進行了偶像明星中「最想接吻的嘴唇」是誰的問卷調查,引起了關注。
擋住明星們的臉,只露出嘴唇而進行的此次調查,候選人有Wonder Girls的昭熙、SISTAR的昭宥、4minute的泫雅等偶像明星,最終泫雅獲得第一。
在舞臺上經常以性感造型示人的泫雅,連嘴唇也充滿性感魅力。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如果看到平時樣子的話,結果是意料之中的」,「很性感」、「從嘴唇就知道不是普通人了」
另外男團偶像中獲得「最想接吻的嘴唇」的藝人也在22日的「Show!冠軍」中公開。

金泫雅 Kim HyunA,1992年6月6日

是一名韓國歌手和舞者。她原本是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員,後因病退出。現為另一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之一。
金泫雅1992年6月6日生於韓國首爾市,中學時就讀Choong Chun Middle School及Korea High School of Music and Arts,現為建國大學學生,主修藝術文化。她的左肩上有一個刺青,意思是「媽媽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①、Wonder Girls退役成員。 跳舞實力一流,雖然看上去很硬朗,但也是一個愛撤嬌的小孩。 即使身體有多麼不好,依然為了不讓大家擔心而不說出來。 在練習的時候多次暈倒,卻不讓家人知道。 終於在錄製「音樂中心」後於 後台 暈倒送院。 最終被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去休養。

②、和STARBEWS相遇的時候2AM瑟雍說:「因為泫雅真的準備了很久,所以第一次的舞台平安無事地結束了。泫雅因為這次是第二次的出道,所以非常緊張。她很好地完成了這次的舞台,我也感到很高興!」「4minute往後也會很努力的活動,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就好了。」回歸後的第一次舞台090619 KBS2TVMusic Bank後台這匹倔強的小野馬流下了眼淚!

③、泫雅也是隊裡的舞蹈擔當,S line的身材加上具有powerful的舞蹈實力,也為4minute動感電子樂帶來了新的衝擊。

④、泫雅跟kara的韓勝妍、After School的宥真,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以夢幻組合4 Tomorrow的名號一起於2009年為三星合拍了CF"두근두근 Tomorrow"。

⑤、因為淋雨公演加上連日通告的忙碌,4minute泫雅在2009年11月7日的MBC音樂中心錄製過程中留下了眼淚。 怕被歌迷發現不舒服的她,偷偷抹掉眼淚後繼續微笑歌唱。 所屬公司CUBE也停止了 人氣歌謠 等一系列的活動,4minute暫停休息。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