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做酒類廣告的藝人究竟有多能喝酒?”

酒類廣告的模特主要是由當代最火的明星來做,有李孝利劉亞仁文彩元金秀賢金妍兒Secret等。

5年期間,李孝利作為樂天酒業的初飲初樂模特非常活躍,並創下了時間最長的紀錄。她最近表示“5年期間一邊做燒酒模特一邊喝的燒酒可能有500瓶”,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Secret是舞鶴的代表燒酒“美好的一天(Good day)”的模特。不久前,韓善花(音)在某期電視節目上稱“即使喝再多也不會醉”,炫耀了自己的“無限酒量”。她笑著說“回到家鄉釜山和朋友們喝很多酒也沒醉,只是第二天臉上有些許紅暈”。值得慶幸的是,舞鶴任用Secret為廣告模特後月平均銷售量約增長了22%,效果顯著。真露的新模特文彩元在某期電視節目上稱自己連半瓶燒酒都喝不了。

據說,作為兩大啤酒公司的主要模特而迅速走紅的金秀賢和金妍兒的酒量並不大。金秀賢稱“不是很能喝,視情況不同酒量會有變化,大概是3杯燒酒”。金妍兒只喝過最多2杯啤酒。

李孝利Lee Hyo Ri(이효리)

生日:1979年5月10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韓國忠清北道清原郡
家族:一男三女排行老么
血型:A
身高體重:164.52(家族誕生中有提到)
岀道日期:1998年
岀道作品:Blue Rain 
宗教信仰:基督教
教育程度: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碩士生
唱片公司:DSP Entertainment、CJ-Mnet Media

韓國歌手、女演員。1998年以韓國歌唱團體Fin.K.L.(Fine Killing Liberty;成員李孝利、玉珠鉉、李真、成宥利)的隊長身份出道,現已獨自發展。
李孝利是在拍大頭貼時被DSP星探發掘,2002年,FIN. K.L 團員各自發展演藝事業,但從未宣告解散。
音樂
2003年,李孝利推出首張個人大碟。2003年8月7日,SBS人氣歌謠是李孝利首次一個人站在舞臺上公開演出,開始了SOLO歌手的生涯,專輯主打歌《10 minutes》兩周內就登上了MBC MUSIC CAMP歌曲的榜首,這是韓國樂壇前所未有的奇跡。憑著這張大碟,她勇奪KBS-SBS歌謠大賞、第10屆MBC歌謠賞、首爾歌謠大賞以及由KMTV、M.net等多個大眾傳媒及網上傳媒舉辦的頒獎。她的出現,讓保守的韓國人,對性感有了新的理解,整個韓國都陷入孝利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之中,在韓國被稱為「孝利效應」!
2006年,她推出第二張個人大碟《Dark Angel》,主打曲《Get Ya》中演繹的機械舞又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因涉嫌抄襲布蘭妮歌曲《DO SOMETHING》,提前結束宣傳,並中止演藝活動兩週。之後藉著下波主打《Shall We Dance?》重新回歸舞臺,高難度的探戈舞步,證明她永遠是韓國的一顆巨星。2006年6月11日,隨著SBS人氣歌謠演出的結束,結束第二輯的宣傳活動,並於演出結束後,舉行了簡短的歌迷見面會,在會上李孝利許諾,一定會再發表第三張個人專輯。
2006年11月6日,李孝利離開了自1998年出道以來就一直合作的所屬公司DSP,轉簽CJ-Mnet Media.3年合約,22億韓元簽約金,創下了歷代韓國演藝人的最高身價。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李孝利身穿比基尼战巨浪在日本庆祝生日(图)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