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展回顧的是學業的成就,也可以是心情的總結。又到了畢業季,世新大學第18屆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簡稱「圖傳系」)的畢業展「交叉點」正在台北市立社教館展出,其中「跟他回家,男孩與他們的房間」作品極為搶眼,「撼動人心」的不只是全裸的男體,更是因為他們是展出者之一廖玉宣生命裡的男友。
▲▼「跟他回家,男孩與他們的房間」作品。(圖/取自黃仲義臉書)
「跟他回家,男孩與他們的房間」由廖玉宣、黃仲義、譚銘勳三名學生花費半年時間拍成,黃仲義(Angus Huang)在臉書上放了這些影像作品,寫下「他的名字他的工作我早已忘記,手機裡不停震動的關切也無法理會,跟他回家吧,雙腿已開始顫抖,跟他回家吧,呼吸開始急促,跟他回家吧,空氣中是菸味也是性感的味道,跟他回家吧……。」
意識和影像非常前衛,照片背後的故事也十分吸引人,這些是廖玉宣以紀念愛情的心情,記錄她生命裡的男友們,在籌畫時期,她一路從高中時期的初戀男友開始聯絡,包括在夜店認識的男子,從15人中挑出了8名,共同點就是「敢露」。
正如畢展名稱,照片都是在8名男孩的房間拍的,譚銘勳對媒體表示,剛開始掌鏡時覺得「怪怪的」,但隨著參與廖玉宣和男孩的閒聊中,愈來愈能感受氛圍的有趣。黃仲義還說,甚至其中一個男孩,在現任女友的協助下「擺姿勢」。
世新大學圖傳系畢展資訊
地點/地址:台北市立社教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二樓
每日展覽時間:周二~周日9:00~17:00(周一休館)
展覽期間:民國101年5月19日~5月30日,共計12日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18shugc
網址:http://xshugc18x.webnode.tw/
黃仲義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ngus.huang
▼「跟他回家,男孩與他們的房間」作品。(圖/取自黃仲義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