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伊能靜在微博留言,稱「希望找一個能手牽手,一起走在路上的人」。自從跟庾澄慶婚變後,伊能靜在感情上還是第一次如此「隱晦地高調」,很容易讓人浮想連篇。

今日早報報導,有記者單刀直入地問:「這個牽手的人找到了沒?」伊能靜大笑:「這個啊,是網民起鬨得太厲害。我可以告訴大家,目前我是完全單身,而且很享受這種狀態。」

伊能靜和周潤發主演的電影《孔雀台》9月將上映,在這部講述曹操晚年故事的戲裡,伊能靜飾演皇后。據報導,談及與周潤發的對手戲,伊能靜表示:「簡單來說,從頭到尾我一直想殺掉他。」

「發哥太高了,跟他對戲,我的脖子最痛苦。」伊能靜自爆,跟周潤發搭檔,自己每天就是45度「仰望星空」的狀態。

很多女演員跟周潤發對戲,都因為對方的氣場備感侷促。伊能靜卻覺得還好:「最難受的一點是他太高了,我必須時刻仰著脖子。」

報導指出,伊能靜也承認,周潤發是一個很好的戲搭子:「他只要給你一個眼神,就會頓時讓你覺得很恨他,恨不得馬上砍了他。所以,戲裡我對他的情緒,完全不需要刻意去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