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於今年初總統大選時也打「夫人牌」,夫人陳萬水(左)1月11日首度出席造勢晚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高彬原攝影

陳萬水於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留學時認識宋楚瑜。
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陳嘉寧攝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女士今天中午12時50分驚傳因大腸癌末不治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宋楚瑜則陪伴在側;據幕僚表示,宋楚瑜悲痛萬分。

陳萬水病逝後,宋楚瑜決定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婉謝各界捻香致意,以符合陳萬水生前低調的個性。

陳萬水祖籍浙江仙居縣人,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現國立臺北大學)經濟系,留學於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因此認識宋楚瑜。陳萬水在2006年下半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前後開刀5次,2009年已經恢復。

2012年總統大選時,甚少在公開場合出現的陳萬水,頭戴褐色假髮出面幫忙宋楚瑜選舉,當時就盛傳陳萬水身體狀況不佳,今天驚傳不治病逝,陳萬水的一對子女宋鎮遠、宋鎮邁也從美國趕回來,陪侍在側。

※延伸閱讀》
‧陳萬水宋楚瑜姊弟戀 女大男2歲
‧「薪水一直比較多」 陳萬水為老公辭掉工作
‧台灣人物/陳萬水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