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本世界最美的書 在台展出
台灣設計師方信元為建築師徐岩奇作品集所設計的「ZOOM IN,ZOOM OUT以有機為名」一書,以建築工地鷹架上的防護紗網為封面,結合有如水泥牆質感的灰紙卡設計,今年四月獲得「世界最美麗的書」銅獎。(記者邱紹雯攝)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目前正在台北田園城市藝文空間展出的「全世界最美麗的書」展覽,呈現近10年來得到這個獎項的30件作品,透過各國設計師的巧手展露不同的個性,在此可用眼睛、用手、用嗅覺去感受書本的質感,也讓人看見書本的魅力。展覽吸引大批E世代年輕族群參觀。

德國書藝基金會每年舉辦「世界最美麗的書」評選,參賽作品來自全世界35個國家、700多件作品,台灣設計師方信元替建築師徐岩奇作品集所設計的「ZOOM IN,ZOOM OUT以有機為名」一書,今年4月拿下「世界最美麗的書」銅獎,也是台灣首次入圍這個獎項。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