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基會日前帶病友成功攻頂雪山,兩名換肝病友在峰頂露出手術開刀疤痕。
肝基會/提供
今天是世界肝炎日,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最近帶領四名病友挑戰登雪山,多數團員雖是第一次登高山就成功攻頂,基金會今天播放病友攻頂的紀錄影片,兩名換肝病友在山頂露出手術開刀疤痕,紀錄自己的人生新頁。

「雪山,我來了!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兩周前帶著四名肝病病友,挑戰自我極限,攀登高3886公尺、台灣第二高峰的雪山,基金會選在世界肝炎日,播放攻頂時的紀錄影片,並由「保肝大使」藝人王彩樺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共同頒贈病友們攻頂證書。

四天三夜的攻頂之旅,病友們在急診醫師、護理師的帶領下,相互扶持、打氣,終於踏上山頂,兩名換肝病友孫道傑、黃煒傑,還在雪山頂上掀開衣服,露出肚皮上的開刀疤痕,證實自己是「如假包換」的換肝病人,也以實際行動證明,換肝後仍可重獲健康。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