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日前展開一星期的海外訪問行程,沒想到第一站,就把美國的老朋友英國,惹毛了,原來羅姆尼在受訪時公然質疑,倫敦奧運可能準備不足,大嘴巴講錯話,遭到倫敦市長和英國首相,重砲回應。

在內政和商界都有豐富經驗的羅姆尼,獨缺外交資歷,因此26號起,展開一星期的海外行程,而第一站就是英國,沒想到,出發前的這場電視專訪,卻把氣氛完全鬧僵,羅姆尼質疑倫敦奧運準備不足,還說英國民眾可能也會興趣缺缺。

公然質疑英國上下最自豪的奧運會,讓羅姆尼被英國媒體痛批,而倫敦市長更是毫不客氣,要羅姆尼注意聽好。而英國首相卡麥隆,也刻意選在跟羅姆尼見面之前,做出回應。

卡麥隆似乎還暗示,曾經在美國猶他州主辦鹽湖城冬季奧運的羅姆尼,根本沒資格批評倫敦奧運,惹出失言風波的羅姆尼,在英國首相官邸與卡麥隆見面之後,再度被問到奧運問題。不過這回他的態度180度大轉變,顯然已經得到教訓。(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