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蔡依林30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誇她:「妳把男人教得很好。」並說看錦榮上節目被問到和她有關的話題,都會用「齁,你們」閃躲。陶子問她兩人關係如何?她也用「齁,你們」這一招!可見兩人感情好,默契也好。

阿Ken追問她婚姻大事,設定幾歲要結婚嗎?她說:「我不覺得結婚是感情的終點,所以沒有設定,目前還沒有想到。」她說,因為演唱會需要,她會做「重量訓練」,陶子馬上問:「是不是有又高又帥的人在教?」她靦腆不回答。

她愛吃冰淇淋、巧克力、地瓜球等甜食,體重卻能維持在40公斤上下,她說平時靠意志力支撐,以前不懂吃,現在對自己比較好,偶爾吃一次,半夜肚子餓,會吃點蘇打餅乾或低卡蒟蒻充飢,在冰箱裡也有營養師煮好的青菜。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