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可是瑞凡…鄉民出來面對了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AriesJ1M (Hider) 看板: movie
標題: [無雷] 超級露的羅馬浴場
時間: Fri Aug 31 19:12:26 2012

由於我沒看過漫畫,因此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但好壞各半,如果對阿部寬有特別好感了話(如我),那還是值得進場看看的。


就如預告一般,阿部寬以謎之方式(防雷就不多說了)看到了現代的衛浴設備大為驚人

然後帶給了羅馬各種嶄新的浴場設計。大部分的笑梗就是看阿部寬那種"吃驚"的反應

還有奇妙的解讀。多虧了阿部寬本身就帶有的喜感,觀眾們(包含我)都很捧場。

而且阿部寬會極盡的賣肉,除了一點不露以外,大概可以看的都能頻繁的出現。

不得不說,除了身材超好以外,那個背部的曲線真的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啊!! (嘆)

而好看的畫面還有上戶彩的臉蛋,好幾個畫面都美的像是拍藝術照。

所以優點大概就是笑梗、賣男肉、漂亮臉蛋。


好壞各半嘛,所以...其實缺點我認為也滿多的。

這部片裡面除了戲分較重的是日本人以外,會出現很多很多外國人。

但是,看的出來演員講的是英文,但配音日文,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彆扭。

另一方面,就是除了阿部寬以外的角色,演技都很普普,沒有太亮眼的表現。

而當然,這部就當作主要是看阿部寬搞詼諧,一些小地方的不合理,就不要太計較了。


總結,喜歡阿部寬 > 好看;對阿部寬沒特別想法 > 可以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30
※ 編輯: AriesJ1M        來自: 60.245.65.130        (08/31 19:14)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