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帶著兒女,一起主持中天新節目《全家出走中》,節目結合親子旅遊與實境秀,帶觀眾全台走透透;侯說,本以為小孩會害羞、辛苦而拒絕,沒想到因為有錢賺,兒子一口就答應,還說「就算有蟑螂很恐怖,只要有錢賺還是要去」,他笑說:「我沒想到愛賺錢也會遺傳。」全家四口搶錢,每月20萬。

教育賺錢也要行善

兒女第一次錄節目很害羞,加上外景太陽大,眼睛都張不開,兩人都嘟著嘴,曾雅蘭馬上開出「微笑價」:「笑一點給100、笑開給200,看到牙齒給500。」姊弟倆馬上笑得合不攏嘴,工作人員驚嘆這家真愛搶錢,侯昌明還說:「原本跟兩個小孩說,錄影一次給1000塊零用錢,第一次回到家,行李還沒放好,弟弟就急著討酬勞。」

女兒9歲、兒子7歲,要正式當童星嗎?侯昌明說念書還是第一位,「讓小孩一起錄影,是讓他們了解父母錢難賺,培養正確的金錢觀念。」但小小年紀就開始以錢為條件,例如大笑給500,是否影響孩子的價值觀?把錢看得太重?他說:「我教他們賺錢,也教他們公益的觀念。」他讓孩子念公立小學,讓他們接觸不同環境的同學,也讓他們了解社會上有很多弱勢族群,賺了錢要幫助別人;節目將在9月30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中天娛樂台播出。

覓5000萬新厝殺價

他住在內湖,由於不夠大,想換50坪以上的房子,最近看上內湖一處新建案,總價5000萬起跳,一坪100多萬,精打細算的他想殺到80萬,「建商不肯降也沒差,我也不急著買。」其實他最中意自家隔壁,「我一直想把隔壁買下來打通,就不用搬家了!」可惜隔壁沒意願出售。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