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韋璇/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60歲女子史普路爾(Valerie Spruill),與丈夫結婚40年,育有3子,丈夫幾年前已經過世,但她卻在丈夫過世之後,從親戚口中得知,原來深愛的丈夫,居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史普路爾是由祖父母撫養長大,但她一直以為祖父母就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真正的親生母親被當成家裡的親戚,很少來探視,也沒有相認。在史普路爾成年離家後,認識一名年紀稍長的男子,陷入熱戀並步入禮堂,兩人共同育有3子。怎麼會想到在丈夫過世之後,家中一位長輩告訴他,其實她結婚40年的先生,才是他的親生父親!

原來史普路爾的媽媽,當年邂逅15歲的男友,生下她後兩人就分開。之後男子又遇到年輕的史普路爾,陷入熱戀。

史普路爾一開始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但經過DNA鑑定之後,確定了父女關係,她也只好慢慢接受。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