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婷方、古明弘/台北報導

志玲姊姊生氣了!名模林志玲昨晚在微博寫下:「我真的生氣了! 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還秀出專屬皮膚科醫生的保證聲明,正式澄清自己屬「天然美」。

拍新片海報 港媒虧硬膠臉

今年7月底,林志玲出席電影「富春山居圖」海報拍攝,銀色禮服露胸又露腿,豔驚全場,但當天她臉部僵硬,被港媒虧整形整成「硬膠臉」,林志玲聞言曾表示歡迎大家摸臉驗證。

9月初林志玲拍洗髮精廣告時,再強調自己從頭到腳都要純天然,絕不當人工美女。日前她返台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及整形說,笑稱不會想對外表做改變,只想認真保養,輕鬆帶過變臉疑雲。

首次動怒 聲明從未動刀

被指靠整形維持「稚齡」,向來高EQ的志玲姊姊首次動怒,請出御用20年的皮膚科醫師掛保證,證明她美麗的臉蛋從未動刀,並由律師發出聲明,請媒體自律,必要時將採法律行動,捍衛清白,志玲姊姊罕見地大動作撇整形傳聞,要大家不要再汙辱她的美。林志玲的經紀人范清美表示,因先前不斷受到質疑,所以做澄清,並非針對特定媒體或報導,請大家以後不要再問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