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韋禮安昨(27日)舉行《印象派》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會,天后蔡依林(Jolin)著閃亮亮迷你短裙,祭出美腿站台,他直嚷受寵若驚,並自爆為她寫歌遭退貨,慘輸青峰。Jolin聞言嘟嚷不好意思,趕緊拿出體操彩帶謝罪。

韋禮安演唱會取名《印象派》和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有異曲同工之妙。原以玩笑心態說想邀天后站台,沒想到Jolin竟一口答應,兩人初次見面,韋表示有仔細聆聽天后新輯,尤其知道收錄多首青峰寫的歌,更想一聽究竟。

他說想以寫歌方式回報天后百忙抽空來站台,「如果妳願意一首就好,半首也行,能被錄用就好」,接著冷靜自爆:「因為這次我也有交歌,但沒被錄用…希望下次可以中獎」。

自我解圍說應該是曲風和專輯調性不同。Jolin尷尬笑說:「就是很不好意思」,趕緊拿出體操彩帶傳授秘訣,笑說:「平常我不拿來分享的,因為這很貴重」,並慫恿他在演唱會上表演<舞孃>。

以創作為名的韋禮安表示,現在經常研究當紅歌手的專輯,像是蔡依林、羅志祥等,增廣音樂光譜。看到天后專輯中,青峰寫的歌高達三首,他抱著好奇與崇拜的心情去聆聽,誇讚:「確實是蠻利害的」,也透露未來想嘗試寫快歌。

韋禮安2012《印象派》演唱會,11/10將在香港Star hall,11/25在台北台大體育館開,台北場將在於今天(28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洽華娛售票系統:華娛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