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想要打季後賽,周日的先發是關鍵。
報系資料照

國民今天以8比4擊敗費城人,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減為「M4」,目前媒體最關切的是那些球員能進入季後賽名單,教頭強森 (Davey Johnson)的說法是,目前還沒想到這個問題,有媒體點名王建民是競爭人選之一。

周日對紅雀 再爭取好印象

建仔在上一場先發對釀酒人讓教頭留下好印象,預定周日上午七時對紅雀先發,如果他能再投出好內容,對爭進季後賽名單會有加持效果。

國民現有33位球員,只有25人能進入季後賽第一輪的名單,加上球隊還在全力挑戰隊史首座分區冠軍,連季後賽對手是誰還未確定,強森表示,要決定名單得先考慮到不同對手的差異。

目前國民打算帶四位先發投手進入季後賽,表示牛棚或是板凳人選會多一個名額,而且小史確定不會列入季後賽名單,誰是遞補候選人,媒體點了九月才上大聯盟的四位投手,包括王建民、杜克 (Zach Duke)、布朗 (Corey Brown)與李昂 (Sandy Leon)等人。

哈柏敲本季第20轟

今天國民靠著三轟搶勝,包括19歲新人哈柏 (Bryce Harper)敲出本季第20轟,追平康尼格里艾洛 (Tony Conigliaro),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二在不到20歲就出現至少20轟紀錄。

左投藍南 (John Lannan)主投5.1局失兩分,本季來到4勝0敗,也是遞補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先發之後的第二場先發勝投。

輸球的費城人,在國聯外卡競爭中,目前領先的第二支外卡球隊紅雀有5.5場勝差,淘汰指數為「2」。

哈柏第20轟出爐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