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選穿英國設計師Antonio Berardi設計的禮服。
(美聯社)

克萊兒丹妮絲當天穿了一襲浪凡螢光黃的無肩禮服。
(路透)

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領獎典禮日前落幕,女星紅毯造型成話題。本屆女星大多捨棄安全的黑色禮服,反而和時尚伸展台同步,螢光黃、電光藍、湖水綠等禮服爭奇鬥艷,其中贏得「最佳戲劇影集」女主角的克萊兒丹妮絲最令人激賞。

「每日郵報」時尚專欄作家莉茲瓊斯表示,「反恐任務」的克萊兒丹妮絲當天穿了一襲浪凡螢光黃的無肩禮服,不僅腰線適度遮住她身懷六甲的小腹,她裸露的雙肩也在禮服色彩襯托下更為白皙。

同樣選擇螢光黃禮服的茱莉安摩爾,今年以「選情告急」拿下獎座。典禮當天穿DIOR圓領長袖洋裝,不賣弄性感的她全身包緊緊,散開的裙襬成了視覺焦點。

劉玉玲身穿一襲Versce無肩長版禮服。
(路透)
在「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輸給茱莉安摩爾的妮可基嫚,選穿英國設計師Antonio Berardi設計的禮服,展現完美曲線。正面深淺不同的藍色亮片以營造閃亮躍動的視覺效果。

女星劉玉玲也以一襲Versce無肩長版禮服,呼應時尚圈吹起的科技風。略為透明的布料鑲滿亮片,營造出宛如魚鱗般閃閃發光效果。

日前才坦承和保鑣熱戀的海蒂克隆,選擇設計師Alexandre Vauthier的湖水綠雪紡紗禮服,正面深V設計和幾乎開叉至大腿根部的裙襬,看在時尚專家的眼裡似乎露太多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