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為新專輯「紀念日」,1個半月急瘦7公斤。
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為新專輯「紀念日」飽受失眠之苦,作息失調1個半月急瘦7公斤,3月就進錄音室,卻因求好心切反覆重錄,龜毛行徑險惹毛製作人。他曾在「下一個我」MV中脫到一絲不掛,新專輯尺度不進反退,穿白吊嘎捕捉夏日尾巴,被吐槽是穿內衣上陣。林志玲昨在微博上動怒澄清未整形,屢傳整形疑雲的炎亞綸也主動回應,暗示自己沒在五官上動手腳。

炎亞綸去年發行EP「下一個炎亞綸」銷售開紅盤,今年挑戰完整專輯,他緊張到提早半年準備,3月錄好第1首歌,卻因自認不夠完美,隔天衝回錄音室刪除,湮滅失敗作品。

平日愛吃麻辣鍋,炎亞綸為護嗓兼控制體重,放棄僅存紓壓管道,生理、心理都得不到發洩,嚴重失眠天天看日出入睡,體重從68降到61公斤,自我安慰:「吃清淡一點對皮膚較好。」

對於造型,炎亞綸堅持穿白吊嘎入鏡,認為「吊嘎展現男人味的一面,代表男孩變男人,符合專輯精神。」因穿搭方便,炎亞綸是「吊嘎控」,但要找到好看款式不容易,有件珍藏吊嘎從高中穿到大學,長達7年,送乾洗還用防塵套小心保護。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