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一名單親父親涉嫌長期用藥迷姦兩名女兒,女兒被迫吞下不明藥丸後昏睡,醒來都覺得下體疼痛,其中長女曾萌生尋短意念,在臉書表達輕生念頭,日前經同學發現後,向老師反映,社工單位已進行安置輔導。

台東縣社工、警方表示,雖無統計單親家庭性侵案件數據,但根據輔導、辦案經驗,單親家庭子女確實是性侵受害的高危險群,其中國小4年級到高中階段少年男女正值發育期,施暴者從從父兄到親友都可能,特別是母親帶著子女與人同居,或父親單獨帶著女兒,在台東曾發生多起性侵案例。

父親,已被警方約談,說女兒昏睡是體質問題…

警方從社工人員處獲悉這起疑似父親性侵女兒案,已約談這名父親,但他否認性侵女兒,堅稱給女兒的藥丸都是維他命、鈣片,不知道女兒為什麼吃了就會昏睡,「可能是體質的問題。」

姊妹,母離家常瘀傷,校方懷疑遭到祖母凌虐…

警方調查,兩名少女都還在國中求學,母親在她們年幼時就離家,父親在工地打工,通常都由祖母照顧,由於從小她們身上常有瘀傷,校方懷疑被祖母凌虐,早已是學校重點追蹤的對象,想不到最近又爆出疑遭父親迷姦的事件。

長女向警察、社工說,從國小六年級開始,父親就常拿出不明的藥丸,要她和妹妹睡前都要吃,說是讓她們保健養身、加強發育,吞藥後還要張嘴檢查,確定她們有吞下去 。

長女:曾考慮不吃藥,卻又怕醒著忍受那種事…

「每次吃藥就覺得昏沉沉,醒來都已經天亮,而且下面都很痛。」長女說,有幾次覺得有人壓在身上,但沒力氣反抗,不久就失去知覺,起來有向父親提起,「爸爸都說是被鬼壓或做噩夢」。

「我曾考慮不吃藥,卻又害怕醒著要忍受那種事情(指性侵)。」長女說,後來妹妹也有類似情況,兩人都發現父親給的藥丸有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反抗,「媽媽不在,阿嬤又很凶,我們不敢講,好想去死。」

臉書透露想輕生,同學轉告師長才說出事情經過…

長女後來在臉書上透露輕生念頭,同學發現後轉告師長,老師耐心詢問,她才說出事情經過,學校馬上通報警方,並請社工協助安置輔導。

警方進一步表示,少女已由台東地院裁定安置保護,警方也著手調查她們父親涉嫌性侵,及祖母是否涉嫌凌虐等刑責。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