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新版主...........在哪?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pf775 (pf775)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危險關係》奪得中國票房榜冠軍
時間: Fri Sep 28 19:40:30 2012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allheadlines
/2012/09/28/0200000000ACK20120928003000881.HTML

2012/09/28 20:25 KST

《危險關係》奪得中國票房榜冠軍

韓聯社首爾9月28日電 電影進口公司Daisy娛樂28日表示,由導演許秦豪執導、張東健主
演的韓中合拍影片《危險關係》27日在中國首映,就奪得了票房榜冠軍。

《危險關係》的中國製作公司方面說,《危險關係》27日在中國全境獲得了超過20%的排
片率,上座率及觀影人數均遠高於同檔期的中國影片《太極》和周潤發主演的《銅雀臺》
,登上冠軍。

韓國導演執導、韓國演員主演的影片在中國票房榜位居榜首是第一次。

製作公司認為,在中國最大節日中秋假期,《危險關係》將吸引更多影迷。

愛情陰謀大片《危險關係》主要講述了舊上海花花公子“謝易梵”(張東健飾)和端莊善良
的寡婦“杜芬玉”(章子怡飾)以及性感的蛇蝎女人“莫婕妤”之間的三角關係。

出演《危險關係》的張東健、章子怡和張柏芝將出席10月4-13日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
隆重介紹”(Gala Presentation),進行電影宣傳活動。

《危險關係》將於10月11日在韓國各大影院公映。(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4.179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