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蘋果 iPhone 5在預購24小時內就突破200萬支的佳績,可以想見大家對於iPhone 5的深切期待!雖然近期各界傳出對於地圖以及外殼的負面消息,似乎並沒有稍稍減緩果粉們對於iPhone 5的渴望啊!

 

iPhone 5開賣國家增22國,台灣地區還是要再等等…

繼第一波開賣的九國之後,今日蘋果也公布了下一波即將開賣的國家,分別是奥地利、比利時、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以及瑞士,共22個國家。而因應目前iPhone 5的強烈出貨需求,各國的出貨時間也大多需要3-4周!

大家看出了什麼沒有?還想不到嗎?就是沒有台灣啊!只有「哭哭」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究竟要等到何時啊!?

 

 

iPad 4將追隨iPhone 5,螢幕採用16:9設計?

除了等待iPhone 5之外,對於人人都想要擁有的平板電腦,蘋果也持續努力當中!據威峰網的消息指出,很有可能蘋果將著手研究16:9螢幕比例的iPad 4。但這一點的消息獲得正反兩面的回應:正面的看法是 ....點我看完整文章

 

【同場加映】

沙、沙、沙…邊跳騎馬舞~邊殺時間~爽翻了!

 

 搗蛋豬Bad Piggies!PK破關 萬元重賞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