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美國超人氣搖滾樂團「魔力紅」二度來台開唱,昨晚在世貿展演二館開出約2300萬元的高票房,售價2500元的B區完售,4000元的A區也賣出9成5。7千粉絲隨著「Payphone」、「Wake Up Call」、「Hands All Over」等暢銷曲吶喊,度過一個熱力搖滾的週末夜。吳建豪是「魔力紅」的超級粉絲,在演唱會入場時還忍不住自High得跳起舞來。

「魔力紅」結束香港演唱會後,於週五抵達台灣。團員不需工作人員帶路,自行出外逛夜市。由於在飯店巧遇網球選手喬科維奇與阿馬格羅,除了主唱亞當以外的團員們還跑去林口欣賞網球賽。

亞當接連兩任女友都是名模,新女友碧哈蒂平斯洛是「維多莉亞的秘密」內衣女模,昨晚觀眾也有非常多穿著性感的長腿辣妹。「魔力紅」在香港、上海都表演了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昨晚也把暢銷曲「Move Like Jagger」加料,放送「騎馬舞」動作。

去年首度來台即創下萬人票房的「魔力紅」,這次還帶著首度來台的「The Cab」樂團替他們暖場,連同工作人員共20餘人來台。「The Cab」曾二度獲選美國年度百大樂團,以抒情搖滾見長。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