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雙城的日籍內野手西岡剛因表現落差大,確定被釋出。
美聯社

就算這趟旅程是以失敗收場,但至少他立下了一個值得作為借鏡的典範,「既然打不好,我就沒資格領取剩餘的薪水。」

曾被雙城視為重要補強,被寄予厚望的日籍球星西岡剛,赴美兩年下來的成績實在是不理想,遠遠無法達到預期,本季多數時間更是待在3A,西岡遂主動向雙城表達離隊念頭,雙城欣然接受,今日正式將西岡釋出。

西岡與雙城3年925萬美金的合約還剩1年300萬美金的年薪,但西岡主動向雙城表達他願意放棄第3年的薪水,連25萬美金的賣斷合約費用一併放棄,雙方分手地一乾二淨,西岡認為自己的表現不夠資格領取剩餘的薪水,是他虧欠雙城。

「我要感謝雙城幫助我實現在大聯盟打球的夢想,」西岡說。「但我的表現有違預期,我要負所有的責任。與此同時,我認為是時候該離開了,我不後悔,我相信唯有挫折才會讓人變得更堅強。」

西岡赴美後最大的問題可能是出在心理,始終放不開,適應不良,打擊沒發揮就算了,守備時經常自亂陣腳。更不幸的是,去年菜鳥球季只打了5場球,就因守備時遭對手衝撞導致左腳骨折,還沒起步就遇到挫折,這一傷讓西岡此後始終無法找回應有身手。

西岡兩年下來在大聯盟只出賽71場,打擊率2成15,今年則只在大聯盟出賽3場,12支0。3A出賽101場,打擊率只是很普通的2成58。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