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叔PSY「江南Style」MV公開2個月又2周,前天晚上8點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3億大關,創下「全世界歌手最快累積」的紀錄。目前PSY在美國Billboard Hot 100(單曲前100名)位居第二,僅1周就從上次11上升9位,PSY放話第一就裸上身跳「騎馬舞」的承諾想必指日可待。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江南大叔」PSY經濟效應與價值持續擴大,唱片、在線下載銷售額、廣告費、演出費和附加商品,PSY個人到目前海內外創造銷售總額至少超過100億韓元(2億6,375萬台幣)。PSY也成為廣告新寵兒,確定演出的廣告超過5個,廣告業界人士說:「今後PSY的身價有可能漲至南韓最高水平8億韓元(2,110萬台幣)。」

與PSY有「兄弟臉」的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因逃稅疑雲隱退1年後,確定將透過SBS「STARKING」節目回歸,姜虎東方面已確認此事,但具體的出演時間目前BS正在商討中。許多觀眾關切姜虎東未來是否亦回歸「強心臟」和「黃金漁場」等節目,但目前仍是未知數。

此外,多次訪台的女團miss A宣布將於11月24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辦「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之前miss A曾來台參加金曲演出,但成員Suzy缺席,因此相當期待能與台灣歌迷見面。門票將於10月14日上午11點於7-ELEVEn的ibon售票開賣,活動內容請洽環球東洋音樂官網。

南韓女團miss A將於11月24日來台舉辦歌迷見面會。
圖/環球唱片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