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左)表明不跟太太戚美珍合作拍劇。
(圖:東方日報提供)
苗僑偉(三哥)於新劇中飾演一名「黑警」,他坦言喜歡演繹這些人性化的角色,至於劇中的動作場面,三哥自言多會親自上陣,至於會否與三嫂合作拍劇?他笑言會覺得尷尬,觀眾也不會喜歡看他們耍花槍。

苗僑偉於劇集《雷霆掃毒》中飾演一名掃毒組警員,雖然演變成「黑警」,但都只是為兄弟、重情義,三哥坦言角色亦正亦邪,夠人性化:「現實中一定會有貪念,只是多或少的問題。」劇中很多動作場面,他說:「這部可以說是TVB多年來最下重本的時裝片,當中好多槍戰、爆破場面,(全部親身上陣?)自己應付得來就自己做,應付不了的就找替身。」

說到三嫂(戚美珍)經常探班是否怕他太搏命會受傷?苗僑偉笑說:「不是!她是想融合我的工作。拍這部劇有動作場面,每個演員都辛苦,不過很好玩。」至於三哥有否想過夫妻檔合作拍劇?他說:「不會一起拍,兩夫妻拍劇我覺得好尷尬,觀眾也不想看我們耍花槍,(三嫂有沒有想過復出拍劇?)看有沒有劇適合她。」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