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總經理葛文(左起)、傅娟、心臟基金會理事長林幸榮與醫師陳大隆推廣Omega飲食。
圖/克寧提供
響應一年一度「世界心臟日」,克寧銀養奶粉與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合作舉辦「2012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提升民眾對心血管問題意識,除了請到心臟科醫師推廣Omega飲食的重要性外,克寧康芯大使傅娟更現身分享保健秘訣,號召上百名熟齡族現場做康芯操。

攝取Omega 有益心血管保健

現代人作息不定,缺乏運動,飲食又過於油膩,每年全球約有29%的人死於心血管相關疾病,包括中風、心肌梗塞、高血壓、糖尿病等,儼然已成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更是熟齡族健康的不定時炸彈。

克寧發動百人一起跳康芯操。
記者鄭清元/攝影
克寧銀養奶粉特別在昨日「世界心臟日」贊助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以歡樂園遊會互動形式,宣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透過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及勤勞測量,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如果平時飲食攝取Omega,更有益於心血管的日常保健。

養心 五大好習慣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科醫師陳大隆表示,平日除了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外,熟齡族民眾更需要培養心臟保健五大好習慣,遠離高鹽高膽固醇食物,減少油脂攝取,多食用富含鈣質及優質蛋白質的奶粉及乳製品,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Omega,平時多攝取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的食物與奶粉,可有效促進新陳代謝,遠離心血管疾病,同時要關注自己的血壓值,每年檢查一次血脂含量。

克寧康芯大使傅娟(右)為民眾解說克寧心血管健檢服務。
圖/克寧提供
克寧「康芯操」 心臟更健康

為推廣適度運動的重要性,克寧銀養奶粉號召上百名熟齡族示範「康芯操」,現場並邀請克寧康芯大使傅娟參與,教導熟齡朋友如何從飲食做好日常保健。傅娟表示,自己和老公歐陽龍平日都有固定快走散步的運動習慣,每天早晚會喝一杯含有Omega的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攝取足夠的Omega與鈣質,有助於健康與保持活力。

克寧於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提供免費心血管健檢服務。
圖/克寧提供
關注熟齡族健康的克寧銀養奶粉,每周末於量販、社區、藥局巡迴舉辦免費健康評估,昨天也在現場設立評估站,幫民眾檢測健康指數,並且根據平日生活作息,提供飲食健康建議,未來這個評估站也將持續在各零售據點進行免費服務。

克寧銀養奶粉 含豐富Omega

70歲的家庭主婦曾錦雀現場試喝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她表示,Omega成分是從深海魚類與植物油脂萃取,「喝起來沒有腥味,很順口,奶香味很濃。」

克寧銀養奶粉是專為50歲以上設計的功能型奶粉,「康芯配方」添加適當比例的Omega(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可在體內轉換成DHA及AA,活化體內新陳代謝,另有「益暢配方」富含天然膳食纖維,以及「保鈣配方」富含高鈣,可維持骨骼健康,全方位照顧中老年的健康生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