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利菁曾被傳過封殺特定藝人上自己節目,昨天人還在國外的她在微博上發文,語氣相當激動,「又有節目消費我錄影太久!又封殺之類!」,她表示自己錄得久是要求品質,她還直接罵:「現在一些節目找一些五流通告人!談自己不認真貢獻而後自稱被封殺,上節目講別人八卦是非要價八仟一萬,還自認有收視!悲哀!」

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認為利菁砲轟的節目就是26日晚上播出的「今晚誰當家」,節目中潘若迪大談因為女藝人遲到讓主持人不滿,從此被封殺;而崔佩儀則是說曾經被該節目退了13次通告,讓她非常生氣,從此拒上通告,並且表示因為該主持人習慣性錄影錄很久,連帶影響後面的場次,她曾枯等過4小時。

狄鶯沒點名 只說老妖不醜

狄鶯雖沒有點名眾人口中的「該主持人」是誰,但她說:「就是老妖不醜的那個啦!」被網友認為影射得太明顯,利菁也上網po文表示憤怒。

對於利菁發怒po文,崔佩儀昨天表示:「我們不是針對利菁,是希望該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可以更尊重來賓,跟主持人無關,利菁很敬業。」

狄鶯則說:「我是當天唯一有幫她講話的人,因為我去上過,都很好呀,沒有錄影delay(延遲)的問題。」潘若迪昨晚助理電話未接,無法取得其回應。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