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拍「寒戰」,上陣拍槍戰。
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拍「寒戰」,求戲好不求保命,一場飛車火併、真槍實戰爆破槍戰,郭富城親上場,數次在他眼前爆炸,仍沒嚇退他,他說:「很多爆炸場面,距離我不到一尺,為吸引觀眾,付出生命也願意!」

工作如拚命三郎,郭富城為戲賣命,之前拍「雷霆戰警」飛車撲巴士,胸骨斷裂送醫;拍「風雲II」被道具碎石壓傷,銅線插手臂,血流如注;拍「寒戰」雖沒受傷,爆破戲讓工作人員捏冷汗,梁家輝忍不住說:「沒必要這麼拚,你是歌星,受傷了怎麼跳舞開演唱會?」

郭富城力求完美,視張國榮為偶像,喜歡張為熱愛的舞台藝術不斷求新求變,且無怨無悔,他說:「我不允許自己原地踏步」,藉偶像激勵自己不斷向上,擴展更大的事業版圖。

台灣影迷無法為26日47歲生日的郭富城慶生,片商為影迷於11月12日首映當天另外加開一場,並於郭生日當天預售,短短20分鐘,300座位搶購一空,郭富城與梁家輝兩大影帝,將於11月12、13日來台為16日上映的「寒戰」宣傳。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