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結束台灣等地宣傳工作的郁可唯前往香港,繼續為新專輯「失戀事小」進行宣傳。據悉,新專輯「失戀事小」在香港取得了不俗成績,首波同名主打歌曲《失戀事小》在香港新城電台「音樂先鋒榜」及TVB-8「金曲榜」都獲得了冠軍的好成績。在香港宣傳期間,郁可唯除了與香港媒體分享了她新專輯幕後的故事外,還收到了來自香港媒體的生日禮物。談及此次赴港的感受,郁可唯說:「雖然我私下里來過香港無數次,但來香港做宣傳這是第二次,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每次來的時間都覺得不夠。」

一年之後再度來到香港宣傳,香港媒體異口同聲地稱讚郁可唯一年之內的改變是如此之大,除了造型改變外,言談也改變了很多。一年前,郁可唯還是個說話有些拘謹的女生,一年後已經主動和大家開起了玩笑。郁可唯說:「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慢熱的,對於不熟悉的人總會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現在我很喜歡與人溝通,特別是喜歡與媒體溝通,我會直接問大家對我專輯的意見,不管是批評還是讚揚都會得到很多的訊息,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而媒體也開玩笑的對郁可唯說沒有穿宣傳服上通告比較遺憾,郁可唯則說:「事業線沒的看,真人比事業線更具魅力。」

此次赴港宣傳新專輯,難免會被媒體問及感情的話題,而對於自己過往的感情,郁可唯更是以「越在乎的,越放不下」來形容,而後來才漸漸明白「失戀事小,快樂事大,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自己的快樂最重要。」聊到自己的演藝事業,郁可唯說:「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滾石唱片,我比任何人都幸運,每年都能有一張自己的專輯。但有些時候正因為在這樣一個大家庭下,我對自己的自我要求也很高。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很矛盾,我知道自己要改變的很多,但是又告訴自己凡事不要著急,慢慢來。」對於歌迷一直期盼的演唱會,郁可唯說:「大家都在問我的演唱會何時舉辦,我想應該會是在明年,具體的時間還要跟公司商討。不過等到開演唱會的那一天,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所有歌迷,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相信我。」

結束香港的宣傳工作後,郁可唯將前往新加坡,出席 11月2日的新加坡「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及為11月4日「犀利女聲林凡郁可唯聽你說演唱會」做準備。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