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模組合Girls Kingdom化身美艷厲鬼,要讓大家對他們又愛又怕。
(圖:東方日報提供)

每年的萬聖節明星總會絞盡腦汁扮鬼,務求以嚇破膽造型讓人眼睛一亮,日韓模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松岡李那、蔡恩真和朴喜秀這回就化身美艷厲鬼,要讓大家對他們又愛又怕。

日韓模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松岡李那(Linah)、蔡恩真(EJ)及朴喜秀(Heeju)自承是「派對動物」,萬聖節將至,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扮鬼搞笑的機會,絞盡腦汁之後決定以藍色為主題,化身做性感艷鬼!

愛靚不愛命的Linah說:「我以前試過很多萬聖節造型,比如性感貓女郎、日本女僕、tube top女魔鬼等,不過萬變不離其宗就是,一定要性感!」Linah雖然愛熱鬧,但今年萬聖節打算和友人搞私人派對,她說:「因為大家都識的話,就可以玩得很放心。」

韓模EJ和Heeju直言最愛在香港過萬聖節,EJ說:「因為南韓很少慶祝萬聖節,感覺真悶,還是香港好,而且見到好多人會花心思做造型,很有趣耶!」而Heeju則說有次見到路人以中國殭屍打扮在街上跳,差點被嚇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