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週舉辦8場徵才,除電子科技、傳統產業,還有保全清潔、門市行政類職缺。10月30日,鳥松台所舉辦的「社區就業巡迴服務」,將到鳳山區新強里活動中心,邀請晶城環保、明安國際、迅束企業及太子保全等公司,徵求高屏區機動清潔人員、病媒防治人員、居家清潔人員、賣場及工廠保全等52個職缺,請鳳山區民眾把握良機。

另外,為協助莫拉克重建區民眾找工作,10月31日勞工局將在杉林大愛園區舉辦聯合徵才,訓就中心主任陳石圍表示,最近結案的「莫拉克永久屋基地就業關懷研究報告」顯示,居民多期望在園區或附近地區就業,因此本次廠商以杉林、內門、美濃、旗山等區為主,如杉林區天主教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徵求水電維修、園藝人員及廚師共4名;內門區的苡利花卉公司徵求6名溫室管理人員及蝴蝶蘭種植人員;美濃區的村香咖啡徵求拔蘿蔔臨時人員、廚房助手共4位。除了在地及鄰近地區就業機會,訓就中心也特別協商外地廠商提供膳宿,如三民區的有勝工程行徵求2名鐵厝師父,位處中壢工業區的金像電子徵求30名作業員等,皆提供膳宿,以期增進重建區居民就業意願。

11月1日上午,尚承鋼鐵及亨欣工業則在前鎮站徵求75名操作工,當日下午一點半,專營理貨包裝的督木克公司,將在捷運大寮站招募推高機操作員、包裝理貨人員計10名。

訓就中心表示,本週徵才總計500個職缺,若民眾在活動現場未找到合適工作,也歡迎到中心各就業服務站台登記,就服站人員會持續推介工作,相關資訊可上中心網站查詢:www.ktec.gov.tw,或電洽7330823轉41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