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

儘管休士頓火箭隊已經把林書豪視為球隊重建的核心,外界也持續對他「灰姑娘傳奇」持續著墨,但是林書豪從來不看關於媒體讚許他成功的報導,也沒有看過關於他自己的故事。

豪小子說:「如果我看的話那想法將會呈現一面倒的狀態,若我持續專心在這件事上,我將會因此自滿,我從來不會想要得到這些(名聲),這將會讓我喪失作為一位籃球員的資格」。

不過熱身賽的小低潮也真的讓林書豪飽受媒體質疑,尤其是老東家紐約媒體的毒舌更猛,對此,林書豪表示:「我還在想辦法讓我自己更放鬆,這是個過程,我希望每晚比賽都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希望每晚都能打出好球,這是我一直期盼的」。

豪小子說:「有時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最大的缺點,我被授予要去肩負想或理解比賽的責任,有時我想太多,我需肩負要有熱情以及求勝意志,不過有時候我顧慮太多,因此我必須持續學習每場比賽都要找到平衡點,並達到我想要的境界」。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