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戶彩與百萬天團「放浪兄弟」隊長HIRO結婚,讓該團的單身形象終結,八卦媒體除了不斷唱衰上戶彩的婚姻,還有報導指出「放浪」已在「兄弟」鬩牆,人氣團員ATSUSHl和TAKAHIRO有意自團中獨立,讓HIRO相當頭疼,大大影響新婚生活品質,至於2名團員欲獨立成團的消息則可能影響粉絲心情。

此一報導可能緣起於外界一直相信上戶彩是「強嫁」HIRO,據悉「放浪兄弟」的大受歡迎,多少與團員都是未婚有關係,而團員們私下雖然各自發展感情生活,卻不見得想被綁死,HIRO也是其中之一。因此,他與上戶彩結婚後,「放浪兄弟」將解散的揣測陸續傳出,他後悔結婚的傳聞也時有所聞。

還有報導指出,HIRO也考慮退居幕後,專職當經紀公司的社長就好,但是若成真,恐會影響其他人氣成員留團的意願,因此暫時沒有任何動作。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