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外表柔弱,拿槍演狙擊手的她,絕對不亞於男人。
(圖:東方日報提供)
女星范冰冰早前拋開一貫柔弱、高貴的形象,與南韓型男張東健合演一部戰爭片,范冰冰在戲內素顏上陣不用說,又攀山涉水,甚至被人吊起來毒打,連冰冰自己事後也忍不住表示拍這部戲簡直是虐待。

在電影《登陸之日》內飾演一名中國游擊隊狙擊手的范冰冰,拋開了平時亮相「紅地氈」的高貴形象,回歸樸素,單憑精湛演技,感動觀眾。

第一次演純戰爭片的范冰冰要在戲內經歷大型爆破場面,還要攀山涉水,甚至被人綑綁及吊起來毒打,這片應該是她入行以來拍得最辛苦的一部,范冰冰說:「這樣的角色可以說非常虐待,當初拍的時候有點害怕,畢竟有很多危險的鏡頭和場面。」她還笑說:「而且聽說張東健第一次看見我的時候,認為我外表柔弱,覺得這樣一個小妞能演這樣的片子嗎?因為大家都知道拍南韓戰爭戲非常辛苦,很多男演員都不敢接。」

結果呢,合作下來,大家對范冰冰的評價是:「她絕對是個男孩兒!」范冰冰哈哈大笑說:「這個說法還挺得意的。」她還大讚拍檔張東健:「記得當時在劇組,張東健每天都用韓語問我:『累了嗎?』這也是我唯一學會的一句韓國話,因為它的確代表了我每一天的感受,私底下的張東健是個非常紳士的男人,對每個人都很友好,跟他合作非常愉快。」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