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球同溫層39公里高進行自由落體跳傘,並突破音速的奧地利著名高空跳傘、定點跳傘好手保加拿日前公開表示,他認為NASA這次的火星探索任務是浪費錢,因為這些金錢可以在其他方面如拯救地球做出貢獻。

NASA在這次的登陸火星任務將開啟為期十年的探索計劃,預算為2.5億美元。今年43歲的保加拿進一步表示,「現在很多人都在談論登陸火星,他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我們能夠藉由登陸火星幫助我們認識我們自己的星球多一些。我覺得這很沒有道理,我們對地球的了解很多,卻依然對脆弱的它非常不好。」 

保加拿說:「這些都是稅金,人們應該要自己決定是否願意將這些錢拿來做火星探險,一般來說居住於地表上的人永遠不會花這樣一大筆錢。他們應該將這些錢拿來做一些有道理的事,當然包括拯救我們自己的星球。」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