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0日電)台北市警方今天說,吳興街派出所蔡姓員警8日凌晨疑喝酒駕車,趕赴處理的4名員警發現是同事,企圖掩飾,全遭移送偵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吳興街派出所蔡姓員警8日凌晨在景雲街附近酒後駕車並擦撞路旁轎車,同所員警王男等4人,分批趕赴處理。

警方說,派出所獲報後,先派王姓和陳姓員警抵達現場,兩人看見駕駛座上是一名盧姓女子,隨即帶回派出所偵訊,接班的蕭姓和黃姓員警再回現場處理車子時,在車禍現場附近,發現同所的蔡姓員警。

警方表示,盧姓女子帶回派出所偵訊時,疑因喝酒過多,宣稱自己是駕駛人,之後又改口其兒子陳男才是駕駛。

警方說,處理員警疑要替蔡男掩蓋酒醉肇事,涉嫌做偽證,要求盧女的兒子陳男製作肇事逃逸等筆錄和告發單,企圖以無照駕駛導致車禍肇事結案。

警方表示,該派出所所長得知後向上呈報,分局長要求介入調查,並在15日將5名員警和盧女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蔡姓員警涉及酒後駕車肇事逃逸部分,依規定記一大過處分,另蔡男涉嫌違反公共危險和4名員警行政責任等部分,等司法判決後再依相關規定處理。101103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