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憲大鐘封王 趙敏秀不負后望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是大鐘獎大贏家,男主角李炳憲擒下影帝,影后則由「聖殤」趙敏秀奪得。(路透)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南韓影壇年度盛事、第49屆大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首爾KBS電視台舉行,星光大道上,入圍影后的女星們爭奇鬥豔,「舞后」嚴正花爆乳裝最搶鏡,「我妻子的一切」林秀晶寶藍色禮服很秀麗,「聖殤」趙敏秀一如預期奪下影后,她的裸色鏤空禮服相當貴氣,「憲哥」李炳憲則以「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奪下影帝,但他人未出席頒獎典禮。

今年大鐘獎競爭異常激烈,在威尼斯影展拿下金獅獎的「聖殤」入圍6項原本最受注目,但最大贏家則是「憲哥」李炳憲所主演的票房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該片拿下最佳影片、導演、影帝、男配角、劇本和技術獎項等,再連同李炳憲所拿下的最佳人氣獎,共達15個獎項,因此事實證明雖然「聖」片有威尼斯的加持,但在南韓影界有票房保證的,仍最受評審青睞。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