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宋米秦、郭雪芙以及李毓芬日前為《男人幫》雜誌拍攝性感照,3人分別穿著合身絲質洋裝,使盡全力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詮釋小女人性感!除了在鏡頭比性感,郭雪芙更透露想跟宥勝拍床戲:「因為跟他一起拍過戲比較熟。」

Dream Girls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甜美鄰家女孩的風格,大膽挑戰性感小女人的姿態,不過私底下3個女生可都不愛性感風,郭雪芙說:「我個人私下是走比較中性、隨性的風格,喜歡讓自己穿得比較舒適些。」喜歡長裙的宋米秦喜歡夢幻路線:「我是個很浪漫的人,喜歡像長裙、毛帽等比較夢幻女人味的感覺。」外表柔弱的李毓芬則是喜歡黑白色:「我是走黑白路線,個性與中性風格。也許之後在螢光幕前我就不會走甜美路線,完全解放走我最愛的中性路線!」

而3個人先前傳聞靠不和,這回聚在一起,被問到會不會為了避免姐妹互搶而刻意避開喜歡的男生?郭雪芙說自己喜歡小羅勃道尼那型、宋米秦則是喜歡肌肉男: 「雷神索爾好帥喔!看完電影時還馬上衝回家搜尋他的名字!」李毓芬跟兩人不同反而愛韓國人:「喜歡韓劇《紳士的品格》裡的男主角張東健跟劇中一個叫泰山的,但我不知道泰山的真名,要google一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