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赴米蘭古堡為雜誌拍攝封面。
圖/ELLE提供
Selina今生日、紙婚、專輯預購「三喜臨門」,「壽星」最大的她只想放假、睡到飽,晚上和老公、家人和姊妹聚餐唱歌簡單過,Hebe、Ella已準備祕密禮物,Selina不忘積極暗示老公「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雖然我們才第1年是紙婚,但也很重要。」

S.H.E周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同學會」,僅有1,500個名額,不少粉絲已在網路相約夜排,昨首播「花又開好了」完整MV,網路評價兩極,有粉絲大呼感動,但也有歌迷不習慣電音風格。

而3人日前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遠赴米蘭,有趣的是,平常嘰嘰喳喳的3人,這次出國工作卻異常安靜,因為在古堡博物館拍攝,太大聲說話可能震壞古董。

Ella說:「任何人都不能大聲吵鬧,害我們憋超久的,強迫自己一定要非常安靜。我只好不停地在心裡想著,等下出去一定要大叫。」Hebe接著補充,「攝影師稍微站遠一點,也只能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跟我們溝通,不能大聲指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