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戴上金色假髮,以巨胸性感美人魚扮相慶祝萬聖節。
(圖,美聯社)
萬聖節即將來臨,好萊塢影星在各地「裝神弄鬼」辦慶祝派對,其中「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22年前在電影「麻雀變鳳凰」( Pretty Woman)中飾演妓女一炮而紅,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則在萬聖節頭戴金色假髮、穿中空迷你裙裝與過膝靴,複製她當年的造型跑趴,成為全場焦點!

除此之外,話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與男友以愛麗絲及瘋帽造型出現,但這身裝扮她早2007年就穿過。媽媽級女星希拉蕊杜芙(Hilary Duff)則以電影「活屍地獄」(Day of the Dead)造型與身穿骷髏裝的老公搶鏡。而「變形金剛」花瓶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y)則戴上招牌眼鏡配上吊帶襪現身。

此外,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與老公及女兒以動畫「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打扮出席萬聖節派對;一向愛出風頭的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與男友以電影「美人魚」(Splash)中的性感美人魚打扮在紐約參加派對。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