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紋很夯

‧黃嘉祥(傑仕伯設計師):

氣候冷熱陰晴不定,外穿寬鬆斗篷,保暖又兼顧流行。
圖/衣點提供
秋冬有幾個流行風格:

一、回歸大自然,布料轉向溫暖舒服的觸感,如天然有機棉、毛等。

二、仿動物皮紋布花或皮革是絕佳亮點,但注意是低調點綴,不建議大面積使用。

三,貴族風,顏色如貴族藍、貴族紫,增加提花、絲絨與蕾絲等。透過金色綴飾、水晶胸針或鑽飾等配件。

在搭配上,上班族可加點亮色,如貴族寶藍或貴族紫。

女大生年輕有本錢,可因應Party場合,嘗試不同裝扮、小玩造型,如蕾絲小公主搭騎士外套、豹紋時尚教主或黑色勁裝等。

輕熟女族群,建議強調知性美,避免華麗或複雜款式,可挑選羊毛與棉混紡材質衣物,既有質感又舒適。

建議買基本色系

‧李倍(Dleet設計師):

裁片前後的落差,可巧妙拉長身形比例。
圖片/Dleet提供
秋冬流行重點可以從版型、顏色、款式來看。版型上,利用衣服裁片前後的落差,巧妙拉長身形比例,讓整體視覺更修長,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型。

顏色方面,保守色如黑、灰、大地駝、深藍等,值得投資。

款式上,建議購買簡單有設計感的單品,由於沒有太明顯的流行元素,下一季還可穿搭。另外,一衣多穿法也是不錯的選擇,屬於C/P值較高的產品。

民眾想省錢又要趕流行,掌握重點在於設計感強的單品。如果是上班族,建議買西裝外套或連身洋裝;年輕女大生,可買變化性大的單品,如一衣多穿款式;輕熟女可找質感用料不錯的實穿基本款。

酒紅色大熱門

‧陳敏菁(衣點設計師):

今年秋冬酒紅色是重要顏色之一。延續春夏的繽紛色彩,冬天也玩撞色。深色衣服加入撞色點綴, 或者搭配亮色圍巾配件,讓冬天多了活潑的氣息。 今年還多了皮革加毛絨等異材質的拼接, 款式更多變化。

基本款或原有舊衣,只要搭上一條亮色系的圍巾,就能展現不同風格。冬天天氣變化大,寬版上衣或斗篷也很夯,內搭背心或保暖衣,舒適又好看。

想多些創意,不妨找出衣櫃裡的舊襯衫及舊毛衣,混搭今年流行的英倫街頭風打扮,也可產生小小驚喜。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