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場聚集超模、明星、名媛的秋冬FASHION SHOW,總會讓人不經意地迷失方向!本期嚴選4大冬季單品,讓你從一團伸展台旁的迷霧中返回現實!想當潮女絕對不難,掌握好這4大單品就能輕鬆搞定!

皮草 越「好色」越闊氣

POINT:黑白灰靠邊站 豔色當主角

不知打何時開始,每到秋冬,所有的時尚似乎就都沉淪在一片灰濛濛之中。大抵是日日行走於潮流前線的設計師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別說原先「很春夏」的用色降臨秋冬,就連皮草這個永恆的秋冬主題,亦鮮豔無比!所以,今年秋冬再穿上黑色皮草出門,就真的大輸了!

小提醒:小配件用皮草 安全不出錯

關於皮草的真假,在本季已經不是關鍵,更何況,還有人工皮草這選項可使用。建議在挑選時,可從特別加工處理的款式入手,如果還是不知所措,那麼蓬鬆效果較佳的單品較不容易出錯,也較容易在鮮豔顏色的呈現上成為焦點!如果不想大剌剌地穿皮草出街,那麼建議可從短靴、手套、裝飾性上衣、斗篷、披肩,甚至於擁有皮草元素的配件,亦能達到吸睛效果。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