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9914)首度被納入MSCI成分股名單,今日盤後正式生效,外資里昂證券也首度針對美利達出具報告,指出看好休閒生活需求帶動下,中國高階車款市場的成長,因此首評給予美利達買進評等和目標價138元,距離今日平盤價120元附近,仍有一段上漲空間,因此今日開盤震盪整理後又再度翻紅向上。

里昂證券指出,美利達主要專攻高階市場,在客戶轉趨市場成長下,看好美利達將可受惠。加上中國市場愈來愈注重休閒生活,可望激勵高階自行車產品。以目前整體市場來看,高階產品佔比為5%,美利達握有35-40%市占率。里昂證券也指出,據中國CRR資料顯示,消費者在休閒生活需求增加下,逐漸轉進高階車款。預估美利達2012年上半年出貨年增64%,在中國市場營收佔比將可達20%,而2013年美利達也預估出貨量年成長30-50%,平均產品單價年增8-10%。同時也說明,雖然美利達專用車款獲利較難估算,不過出貨量成長提升應能抵消專用車款獲利。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